close

我的媽呀,,,原來打棒球這麼累><" 看電視上那些選手好像很輕鬆的感覺,
但是等你自己去練習場揮個上百球就知道了...

前陣子,高中同學給我大新莊棒壘球打擊場的券,
有鑑於本人自小學以來,就沒有再碰過棒球這玩意,
趕緊找了班上野球的前輩-孝瑞同學...陪打 ^ ^
只見他不急不徐地掏出那「好大的一根棒」,,,
啊,,不是啦,我是說他典藏的球棒啦,
進場時簡直就像鈴木一朗般地帥氣!(請自行想像手臂旋轉的模樣)
ps.聽說他那支要價四千元整。。。
天啊!誰說棒球是全民運動的...我就買不起><"

一開始,他很好心的告訴我打擊姿勢跟要領,,,
切~~拜託!好歹我林家宏對各種球類運動也是小有小份,
揮揮棒、轉轉腰這種東西還用得著你教嗎?
不囉嗦,直接從120公里的球速開始吧,先來個二十球~~
第一球...揮空 (No mind ,No mind~~太多年沒打了,一次失誤還可以接受啦!)
第二球...揮空 (嗯,,,調整一下手套,大概是沒戴好吧?)
第三球...揮空 (孝瑞,你確定這根球棒重心對嗎?)
...
第十球...揮空 (x的,,,一定是這練習場的球有問題吧?!)
...
第十五球...揮空 (好吧,我承認我是俗仔...腦海中突然想起K金戰士陳志遠的臉><")
...
第十八球...揮空 (神啊!不看A片都可以,,求求你讓我打中一次吧........)
第十九球...擦棒 (咦?有起色囉...)
第二十球...鏘~ (喔耶~~關鍵時刻能處變不驚的才是好球員呀 ^ ^)

就這樣,之後我幾乎都在球速90跟100的球道中,
度過了屈辱的一天...
大概是不常打棒球吧!
晚餐時,右手不聽控制地抖著~~
連麵都挾不起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