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英國領事館後,下一個目的地是夢時代摩天輪!
途中經過捷運中央公園站,與可愛的玩偶們來張合照~

中央公園站附近有著名的城市光廊,還有一個運動場,
記得在步校受訓放假的時候,會跟部隊裡高雄的朋友到這打球,
晚上再去六合夜市吃喝玩樂!回想起來真是愉快啊...

【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】在捷運凱旋站附近,有免費的接駁公車!
我們當天運氣不錯,坐到一台超可愛的車子~

粉紅的外觀已經讓我們驚喜不已,
想不到內裝更是厲害!都是Open將耶...

很近!應該開不到五分鐘吧,就到夢時代了~
我們去的時候不是週末,感覺沒什麼人潮,
馬上直奔頂樓坐摩天輪...

本來想在摩天輪上看夕陽,可惜到的時候天色已暗,殘念...
但仍不減我們高昂的興致!在車廂裡面看著美麗的高雄夜景~
真是不虛此行啊...

隔著玻璃勉強拍下來的景色,高雄真是愈來愈漂亮了呢!
筆直方正的街道、高樓林立的建築,
我覺得比擁擠醜陋的台北更有大都市的感覺...


摩天輪的每個車廂都有卡通圖案,
雖然我不太認識,但謝謝他們載我一程><"
聽說現在還有透明車廂,好像很可怕~

我們去玩的那天(10/31),剛好是萬聖節!
夢時代裡的美國「31冰淇淋」連鎖店,
除了有萬聖節特製聖代以外,遇到31號還有折扣唷~

帶著興奮的心情衝進去,可惡,晚了一步..
聖代早就賣完了!只能吃普通的冰淇淋 ><"

咳咳..這趟高雄行我最期待的店家來了~
『老江紅茶牛奶』:當兵時候朋友帶我來過一次,
從此忘不了它的好滋味...

紅茶牛奶這玩意,高雄到處都有在賣,夜市裡也一堆...
但說也奇怪,同樣是紅茶+玻璃瓶裝高雄鮮乳,
這家的味道就是特別好!!!

24小時營業,高雄市南台路51號~
美麗島站一號出口沿著中正路走三分鐘再右轉南台路就到了!
店面小、整個感覺很樸素,我對這種老店最沒有抵抗力了 ^ ^

Day2 最後一站是號稱高雄最大的「瑞豐夜市」,
聽說六合夜市是觀光客去的,在地人都去瑞豐~
陣仗果然不同凡響,超級大的夜市!
攤位至少有台南花園夜市的一倍吧 ><"

可是我本人比較不喜歡啦,因為太大了,不好逛:P
常常為了某一個印象中看過的攤位繞來繞去,累死我了~~
結論是..沒什麼好說的,哈哈@&%#&

好久不見的阿福,住在柴山附近環境清幽的公寓,
老婆剛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生,英文名字叫Fiona,
就是他們兩個的小公主啦,真幸福!恭喜恭喜..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