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兩個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!!! 

日期  天氣  里程   平均時速  時間   住宿 
11/12(四) 晴朗  76.34 km  16.2 km/h  4:34:08 hr 小琉球龍蝦洞民宿

有陽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

在這個真實與謊言難以分辨的時代,我們正處在光明與黑暗相生相剋的世界裡。光亮的地方,未必不會被黑暗的勢力所吞噬,而混沌不明的幽微處,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。

痞子英雄,就是一個關於光明與黑暗的故事。

導演:Dr. Chang

角色:英雄(笑瑞 飾)、痞子(小胖子 飾)、組長(全哥 飾)

小胖子:「不公平 不公平!為什麼我是痞子!我也要演趙x廷啦~」

組長:「X的!叫你演就演,講什麼屁話><"」

導演:「靠!我們四個就你最像痞子,你不演難道叫我演嗎?好啊..那導演給你當,敢沖我就別想在演藝圈混了!」

笑瑞:「啦啦啦~~~」

組長:「醫生說你原本的五官長得很糟糕。」

痞子:「哇塞!你這人真的不是好人耶,竟然說我以前的五官長得非常糟糕,我可是靠臉吃飯的~」

【英雄】

身分:30歲.南區分局特勤重案組警官。

特色:號稱大學從來沒碰過A片!功課超強,不縮印就能All Pass,聽說泰山收費站旁邊的地都他家的~ 同僚心目中的英雄,組長心中的瘋子。..............(我也好想演英雄喔!)

口頭蟬:「媽的咧~」

【痞子】

身分:30歲.剛從北區分局轉到南區分局的特勤重案組警官。

特色:淫死人不償命的笑容..「痞」只是用來掩飾內心真實的偽裝。

口頭蟬:「OK的啦~」


痞子:「英雄,學著點!分局裡,人要帥,嘴巴要甜,破案效率要高,就只剩我一個人了!」

英雄:「媽的咧~」.........(果然是口頭蟬)


英雄:「靠!痞子。叫你注意敵人,你給我抱樹幹嘛?」

痞子:「你真的很難相處耶~ 我只是一個想很認真的學會好好活著的人!!! OK的啦~」

英雄:「媽的咧!你白痴喔...」

痞子:「去挑幾件稱頭的西裝!不要一天到晚穿帽T, Sense不太好!!」

英雄:「@!#$~%^」

痞子:「你這滿嘴道德仁義是非分明的條子,還敢跟我說甚麼對的就是對的,錯的就是錯的,你不是跟其他人都一樣,你是比他們更下流!我去你的正義!」

英雄:「我真的很習慣你這樣了耶,你看,完全沒有生氣。啦啦啦~~~」

英雄:「林小胖,我警告你,我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,我不管你用任何的方法,辭職也好,調職也好,轉組都可以,只要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,不然我保證你一定會因公殉職!」

痞子:「呸呸呸,像我這種美男子呀,要是那一天真的不小心魂歸西天,我那群乾妹妹一定把這個城市哭得淹大水。」

英雄:「天啊,我爲什麽要跟這瘋子一隊?」


痞子:「其實你心裡很悶吧?」

英雄:「按!只要是跟你在一起,不管在哪一組我都會悶~」

痞子:「你真的不清楚,這個遊戲,是誰在發牌嗎?」

英雄:「我管他誰在發牌,只要能發副同花順給我就好了...」

痞子:「@!#$~%^」

痞子:「我的熱情,好像一把火...你現在想怎樣?不爽我想開槍啊?」

英雄:「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麽?就為了那個女生,我才是你的朋友耶。」

痞子:「告訴你,事實上我認為你整個人的判斷能力有問題!」

英雄:「你再不說清楚今天我就不給你回家喔。」

痞子:「隨便呀!」

英雄:「不給你東西吃,不給你水喝,也不讓你睡覺喔。」

痞子:「嗯哼~」

英雄:「你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啊,你以為我們南區分局會這樣隨隨便便讓你進出嗎?」

痞子:「我就已經說我不知道了,不然你咬我啊。」

英雄:「我咬你?阿福全哥時健明賢豬頭全部都被你咬過一遍了,我咬你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沒想到,你槍法不錯嘛!」

痞子:「其實..我是閉著眼睛開槍的。」

 



最深的黑暗 往往來自最光明的地方

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龐大的集團
它們操縱許多國家的政治和經濟
他們為所欲為的玩著一種金錢遊戲,以億為單位
五億、十億、一百億、一千億 他們為了達到目的
不惜在每個地方製造意外;製造戰爭
從連環車禍到大樓火災;從人為爆炸到恐怖攻擊...

人們越是害怕
他們越是能利用人們的恐懼
買更多的軍火,賺更多的錢

越接近秘密的人或是有可能讓秘密曝光的人
他們不惜代價也要讓這些人永遠閉上嘴巴

因為軍購合約
已經簽了第一階段,錢入袋了
現在正要進入最新的第二階段
範圍更廣、金額更高

他們是不容許任何錯誤的

痞子:「掯.. 我們被包夾了!」

組長:「快點請求總部支援.. X的,三聯會這批人真夠毒的啊,竟然暗算我們$@%^&#)

痞子:「齁... 不管了,死也要衝出去!!!」

組長:「嘖,你確定?再讓我想想....」

痞子:「按!組長,你到底在怕什麼?你到底想不想破案?」

全哥:「痞子你聽我說,待會能跑多遠就跑多遠。記住我說的話,三聯會殺人不貶眼的,千萬不要停下來~」

痞子:「告訴你,我根本就不怕!因為我從來就一無所有。衝啊!!!」

砰 $@!&#$ ........ (好感人喔!我寫到快哭了~)


當黑暗與光明交會 我們都需要一些勇氣


【The End】


Day6-2. 小琉球之旅。

待續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