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哥是這趟旅程中最勤奮的人了!
有美麗日出的地方,都自願早起拍照~

日期  天氣  里程   平均時速  時間   住宿 
11/13(五) 晴時多雲偶陣雨  94.99 km  18.0 km/h  5:05:36 hr 墾丁戀海126民宿

東港-台17-台1-台26-墾丁

搭配高檔GRD相機,我們才能欣賞小琉球清晨夢幻的天邊~
這..這顏色是真的嗎?該不會是用「光影魔術手」後製的吧?><"
萬紫千紅耶!水喔...





日出+漁船的組合,我在海巡當兵看到快吐了><
但日出+單車...這個厲害!尤其是自己奮力騎的更感動~

回台灣的船是九點半,笑瑞七點就突然起床說要再繞一圈!
他想看看小琉球早上跟下午有什麼不一樣?
(呃...我很想說差別只有太陽一個在東一個在西而已:P)

小胖子跟Dr.有點不太甘願的隨著隊長起床,
原本想睡回籠覺的全哥在他淫威之下也不敢吭聲,
心裡想著「笑瑞你真絕啊%&@#」..



OK啦.. 軍令如山!違者被關!只求先去吃早餐!@@

想不到隊長竟然做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,
他.他..帶我們走反方向啦!掯...
嗚..
都環完了才吃飯,
整個餓到想殺人了^%@# 



閃亮亮的海面~~



更狠的是還讓我們陪著他拍型錄!好樣的..

各位觀眾,您現在看到的是2010年最新流行春夏自行車服,
合身剪裁襯托出男模健壯體魄,腰身與臀部線條一覽無疑,
堅挺的...大腿肌也很明顯!(冒汗~)




此時的我已經餓到發昏,竟然對著大海說:
「老闆娘,鮪魚三明治加蛋,再一杯大溫奶
!^%@#



路邊驚見鯊魚頭耶!好餓喔~ 請問這可以做鯊魚煙嗎?><"

ps.每次看到鯊魚,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勞勃狄尼洛,
他在鯊魚黑幫裡的配音太好笑了:P



謝謝老闆!我們會再回來玩的..



正當在船上昏昏欲睡時,民宿老闆打電話來了!「陳先生,請問房間鑰匙放哪裡?」
笑瑞摸了摸口袋「啊..靠夭......老闆拍謝啦,還在我身上耶!」
哇哩咧,隊長你也太扯了,想偷溜回去住也不用這樣吧 ><"
還好老闆叫他把鑰匙交給船員就好,不然還真麻煩呢:P



回到台灣繼續環島行程,台17-台1-台26往墾丁!
沿途經過
林邊、佳冬、枋寮、枋山、楓港、車城、恆春。



我個人最喜歡枋寮到車城中間這段屏鵝公路,
左邊是最南端的中央山脈,右邊鄰台灣海峽,道路寬廣,
在山與海之間乘著風前進~ 心曠神怡。

而且同方向大小車輛幾乎都是要去墾丁玩,
有大陸客、學校畢業旅行、清閒的大學生...等,
空氣中瀰漫著Happy的味道~ 蠻好 ^ ^




環島往南不管原來騎哪一條路,最後都會接到台1線上,
有的人像我們一樣繼續衝,也有人到楓港就轉台9線去台東~

笑瑞:「吼~我要去墾丁囉!!! 萬歲~萬歲~」 
我們三個:「哇..好可怕的三角肌!」哈哈^!#





在7-11遇到很多車友,這位大哥讓我們印象深刻!
因為他計畫獨自1人環島三個月..
從台北騎到這邊花了26天,專挑冷門路線,
四重溪溫泉、曾文水庫、日月潭..等都去過了!
而且還自己紮營、跟消防隊借廁所洗澡,猛...

從他身上,我們已經看到笑瑞退休的樣子><"
不過Captain的速度三個月可以環遊世界了吧!

(又忍不住用了這個梗!笑瑞應該快瘋了!%^ 我自己掌嘴:P 咻..)




就在一切都很順遂的時候,小黃後輪竟然破胎了!
嗚$*@# 我就知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...
但也不需要來這招吧,掯!真絕啊.....

該來的總是會來!!!

出發前大家說一定會遇到破胎,
雖然有準備補胎工具,但我們四個都沒經驗,
手忙腳亂弄半天才搞定 ><"




六點多冒著細雨進入墾丁市區!
哇咧..有沒有天理啊,下雨耶~ 墾丁竟然下雨耶~~
跟期待中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差太多了吧..
嗚~我不依我不依.....還我比基尼$@#

比起阿福躺在金邊飯店泳池畔左擁右抱,
啜飲著冰涼椰汁,還有宮女奉上葡萄~
X的我們真是太失敗了!....




Day7.是笑瑞環島的最後一天!

小孬孬的他不敢跟老闆嗆聲辭職,假都用完了,明天得趕回台北~
切..當初那個號稱可以隨時出發的隊長呢?

大家一定不相信笑瑞曾經這麼衝吧?
還好全哥把過去幾個月E-mail都留下來了!
真相是不容抹滅的,法網恢恢疏而不漏~
今天就大公開,哈哈$!#%


2009/3/12 09:08 AM, From:笑瑞

環島!!!!  我也要去!!!!!!!!!!!!
要請假就給他請了吧!!!
不能請假離職也沒關係(反正老子早就不想幹了XD)


哇塞!有夠MAN的~

詳情請見全哥網誌
勉強稱之為青春尾巴的09年秋天 - 序之前1




回民宿我一如往常的忙著記帳,
但全哥因為在墾丁見不到比基尼辣妹,
整個人已經意志消沈自暴自棄喝起小酒了 ><"




身為兄弟當然要仁義相挺,來..大家乾杯!
敬笑瑞:從頭到尾只用一檔等我們,感動呢$!%

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