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股市成交量大!敝部門經理龍心大悅,
竟然挑了「三井日本料理」來聚餐~~~

話不多說,正所謂有圖有真相,
直接看照片吧 ^ ^

基於預算,我們全部點1,600元的「上方美饌」,
仔細看一下內容,並沒有菜單,而是由"配膳專員"來規劃...
哇咧,現在連餐廳都有專員耶!!好犀利啊~~

重點在詢問吃不吃生魚片、海膽、牛肉以後,
就決定今天的菜單了!


嗯..先熱身一下,來份泡菜!
有點像團購的「鴨片泡菜」,有加味噌的感覺...
不過什麼配菜都沒有就直接吃,
味道太重了些 ><"

來了來了,我的海膽初體驗就獻給三井了!
每次看日本節目都把海膽講的多優多優,
可是說實話,我吃不出什麼味道耶,就軟軟的...殘念..
還是本來就沒有味道呀?!:P
改天再請教生魚片達人張博士好了..齁齁.......
下面白色一絲絲的是山藥,可能是用來除腥味吧~~


好大一盤的沙拉啊!!!我竟然吃不完 ><"
旁邊有各式蔬菜,蝦子超大隻也頗QQ,還不錯...

出現了!豪華亮麗生魚片!!
除了肥滋滋鮪魚肚外,就屬於那隻蝦子最迷人!
一整個QQQ~到爆 ^ ^
不過紅紅的鮪魚肉似乎筋多了點,可惜 ><"
印象中的紅肉還是在京都「傳七壽司」吃到的最優...

菜單上是寫「鱈場蟹」,不曉得這隻是不是耶?!
腳長長的,好像很多螃蟹都長這樣呀 :P (松葉蟹?..)
服務生會幫大家分切好,主要就是吃腳的肉,用叉子慢慢挖啊挖的~~
不過聽說愈大隻的螃蟹愈不好吃,這次嘗試果然不假!
我還是喜歡毛蟹之類的小螃蟹,肉質比較緊實一點 ^ ^
不好意思,實在太挑了..

今日最優!照燒醬烤魚~~~~
:P

我會不會太奇怪啊!明明是吃高檔日本料理,
喀完海膽、甜蝦、生魚片後,竟然對"烤魚"最有興趣?!
真是太沒口福了 XD
不過真的很好吃!甜甜的又不會死鹹..

這道是不知名的貝類!
吃起來就是一整個"海味"~~


最後的主菜:烤牛肉
嗯...味道還不錯!除了有一塊肥肉比較不好咬以外,
其他三兩下就喀掉了 ^ ^
旁邊還有可愛的醃小蕃茄...

象拔蚌湯,湯頭還蠻清的!
裡面那一大顆長的像魚丸,吃起來卻又不像的東西,
據我們同事所說...
大概是用魚精或貝類揉成的吧 :P

甜點有兩種選擇:抹茶冰淇淋 vs 紫米粥
抹茶的味道很濃,還不錯吃!黃色奇異果也很甜..
但是聽說紫米粥更優耶~~~

可惜沒拍到照片給大家欣賞..

另外我們又單點了「炸榴槤」,那是同事來吃過比較推薦的菜色!
地瓜切絲,中間包裹著榴槤下去油炸,
地瓜脆、榴槤軟甜,還蠻特別的~~~
連我這個平常不敢碰榴槤的人也吃的津津有味..


感想~~

1. 新台票一千六百元實在太貴了,要不是公司請客,我自己絕對不會去!又不是要談內線 :P
2. 料理的感覺有點名過其實,套句老話:「呷氣味ㄟ」。優點是份量夠多,吃的飽.....
3. 原來海膽吃起來是那種感覺喔!終於可以說我吃過海膽了,齁齁..
4. 證券業是個賺一年吃三年的工作,等好久才能來一頓大餐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