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民大道四段是小胖子每天下班回家必經之路,
去年開始,從延吉街到復興南路之間陸續開了不少店家...

記得幾年前除了『一品花雕雞』獨大以外,這個路段幾乎開什麼倒什麼,
不過堅強的台灣人還是前撲後繼的不斷嘗試,
等到『过海香辣蟹』、『胡同燒肉』...站穩腳步後,
美食餐廳群聚的效應就開始出現了~~~


最近更誇張,我住的市民大道、復興南路口那家『鮮芋仙』人氣超旺~~
人很多沒錯,但我懷疑是店員手腳太慢,刻意營造出大排長龍的樣子?!
那種甜品隨便舀一舀、淋一淋..應該很快才對啊 ><"
 
離題了:P 這篇主要是寫靠近微風那邊的『誠屋拉麵』啦 ^ ^
這家店開不到半年,剛開始都沒什麼生意,我也一直沒去嘗試,
但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不少好評的文章,才吸引我的注意!

本店在大阪心齋橋,在日本好像有九家分店,台灣是第一家海外分店,
http://www.makotofood.co.jp
主推
"牛骨白湯拉麵",其他菜單就是以這基本的拉麵再稍做變化,
比方說加上"麻辣碎肉醬"或是"泡菜"之類的...

眾所皆知,正統的日本拉麵湯頭偏鹹,誠屋雖然堅持熬出原汁原味的高湯,
但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提供另外加清淡白湯的服務,這點很貼心!加分~~~
我本來就吃比較重鹹,原本的湯頭還可以接受,ok的!佩珊則加了白湯,感覺比較順口....

配料不多,只有二片叉燒、半顆蛋、蔥跟豆芽菜,跟印象中的拉麵有些出入,
或許是怕過多的配料會影響湯頭吧?!牛骨高湯濃郁,還蠻好喝的。
倒是叉燒出乎意料的優啊!軟嫩夠味、邊緣有點焦焦的香味...
或許是我目前吃過最難忘的叉燒了...

另外也有不少人推薦他們的"炸雞塊",嗯...好吃好吃 ^ ^
旁邊還有美乃滋跟高麗菜絲,也是不可不點的一品...

單點雞塊90元,有四塊炸雞,建議可以點"迷你炸雞套餐",220元,

有基本款的拉麵跟三塊炸雞,吃個氣味應該就夠了吧:P
聽說有拉麵又有丼飯的"迷你叉燒肉丼飯套餐"也很熱門,下回來試試~~~

這家還不錯,算是C/P值蠻高的店,
以後想解拉麵嘴饞的時候應該會常去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