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練習打高爾夫球...
搞的我肩膀酸痛><"

嗯...應該是我還沒抓到訣竅,姿勢不標準吧:p
教練都說我的揮杆已經可以打死一隻牛了!
更,,,有那麼誇張嗎?

不過我覺得男生剛開始應該都會像我一樣,
由其是打過羽球、棒球的人,
總想要把小白球揮的又高又遠:p
(泰全可能是一上場就開始做假動作,然後猛力一踢吧! 哈哈...)

但其實球會飛多遠,取決於桿子的不同,
再用力也沒有用,反而容易讓姿勢走樣!
這是我練了兩次後得到的收獲...
而且真的有進步耶,讚~~
希望有朝一日能實際上場打打看。。。

ps.還是不太習慣自己開始打小白球這個事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