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牙】,衝啊~~~

這次世足賽太令我意外了,
竟然在有"運動沙漠"般的辦公室掀起一陣漣漪~~~
本來以為這群媽媽.姐姐們不會關心,
想不到...

一開始是旁邊的經理大叫:「德國隊的教練好帥喔,我支持德國!」
然後,所有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各自喜愛的球隊,
「貝克漢真的好帥喔!啊...妳有看到他昨天哭了嗎?好捨不得喔
「我之前的男朋友是美國人,我支持美國..」
「日本隊好慘喔!怎麼預賽就被淘汰了><"」
「我最近要去捷克玩,他們的足球隊員也好帥喔!」
「哪一隊都好,就是不要韓國隊贏啦~~」
......

接著經理問我,「那家宏你有你有支持什麼球隊呀?」,
本來強忍著不出聲的我,
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起【葡萄牙】起來:p
(心裡想,齁齁....終於問到我了喔^ ^)

大概是受全哥的影響吧,從之前的歐洲國家盃開始就很喜歡他們,
因為他三不五時跟我講葡萄牙幾個球員的詣事...
加上有酷似"勞伯狄尼諾"的Figo,以及像"柯林法洛"的Deco在陣中,
還有像"金哈克曼"的巴西籍教練-史科拉里,
這...擺明就是搞笑藝人隊嘛.. 超讚!...

而且大家不要忘了,台灣【福爾摩莎】-美麗之島的名字,就是葡萄牙人取的呢~~
鄉親啊, 咱台灣人要站起來囉!葡萄牙拿冠軍,就代表台灣拿冠軍啦!喔耶...

(對不起,我瘋了><")

當然,同事們對我支持這個不那麼有名的國家,感到無法理解...
「啥?葡萄牙?他們厲害嗎?」
「葡萄牙有帥的人嗎?」
「他們的主將是誰呀?席丹?><"」更....

由其是支持英格蘭的同事,更是不能諒解:p
誰叫他們PK自己擺爛,哈哈....

明天凌晨三點,【葡萄牙】vs【法國】...
這是一定要起床看的啊!

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
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
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
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
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 Go!Portugal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